書  

2013年12月,無名網站宣布無限期關閉。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像是要做無聲的抗議一樣,沒把部落格做移出的動作。於是,從大學就開始寫的十幾年心血文章付諸流水。我當時竟自覺瀟灑,反正過去就讓它過去了,現在經常想起那段午夜配著咖啡,敲著鍵盤,享受著文思泉湧不可喝止的歲月,感覺沒留下什麼,如今後悔萬分。

還好,我的硬碟裡還備份著專寫澳洲和紐西蘭的文章,也因這大概是我年輕裡最重要的回憶,所以特別小心保護著。經過無名關閉事件後,心想數位的東西還是不可靠,於是有了整理成書的念頭,接著我就毅然辭掉了工作,搬離開城市到了湖邊的小屋,開始了我的創作之路...最好是啦!!

唉~我只能利用忙碌的工作之餘,甚至假日時間,一篇一篇的編輯和重寫,完成了這本全數一百頁面的精美小書。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在各大書局通路及網路書城找到這本書,或搜尋本周TOP10暢銷排行版,若找得到的話....我頭給你!!

哈哈,我只是印了幾十本"賣"給同事和送給老客人,印一本150元才賣99,我也算是有良心的了!其實總歸,我只想印下來自己做個紀念,或是將來能夠拿給我的兒子看,然後驕傲地跟他說,爸爸以前曾經走過的地方,和有過一段年少有衝勁的冒險歲月,不是嗎?

內頁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is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